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因为你们,所以我变了 ♥ ~

开了这个account很久了
但没有写过任何东西
突然有感触想在这里发泄下~

很难想像
本来不熟悉、
根本不拉康的人、
今天可以那么的亲近

上课时哈拉、
一起下课、
一起三八、
有的没的都笑餐饱!!

尤其是依绫的笑声~ OMG
听她笑就够了 !!!
整个人顿时没有烦恼 XD


在我站不起来时,是你们在旁扶持我~ 给我勇气~ 支持我~
如果我身旁没了你们
现在的我,会是怎么样?!!

因为你们,所以我变了 ~ 变得坚强多了!!真的...
你们让我更珍惜 友情
这段日子不会重来,但、我会珍惜现在、你们~ ♥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很高兴我能够令你忘记许多的烦恼,
    有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当你的听众,
    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...

    Friend forever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KE!!! =D
    写得很好嘛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haha!!! Finally wo..by the way, what a nice post... :p

    回复删除